脑洞根据地

一个放脑洞的地方

  【FP无料本内容】

感觉我把自己痴汉力全加会长身上了……

cp:flash(特工毒液)xPeter(蜘蛛侠)

这几天会陆续把内容放完。

人物不是我的,ooc一定是我的。

1.
   
    "wow……你……"Peter看着房间内的装饰发出惊叹,不自在的咳了两声,"看的出来……你真的很喜欢……呃,蜘蛛侠。"
   
    墙上贴满了蜘蛛侠的海报,甚至还挂了面具,架子上和电脑桌上也放满了蜘蛛侠的公仔和摆件。
   
    当然,最让Peter吃惊的是,房间居然意外的很整齐。
   
    他一直以为像Flash这样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还喜欢运动的大个子,房间都会像是垃圾场一样乱糟糟的。
   
    好吧,其实并不是。
   
    "那是当然!"Flash随手把书包往墙脚一扔,走到自己床边,随意的躺了下去,将手枕在脑后。"我可是创建了蜘蛛侠粉丝后援会的人!这还只是一部分,车库里还有更多,虽然它们还没有完成。"Flash眉飞色舞的说着,用带着炫耀的口气。
   
    哇哦,他现在的表情可真像在炫耀新玩具的小男孩,Peter在心里想。
   
    不过,他的嘴角却不自觉的得意的勾了勾。
   
    身为蜘蛛侠本人,有这么忠实的粉丝确实让人感到愉悦。
   
    哦好吧,虽然对方并不知道自己崇拜的偶像其实就站在自己面前。
   
    何止不知道,他还经常把他的偶像关在储物柜里呢。Peter在心里自嘲。
   
    "愣着干什么,过来坐啊。"
   
    Flash拍拍自己身边。
   
    "啊……!好。"
   
    wow,床上也都是。
   
    Peter把书包放在了Flash的书包旁边,边走到床边坐下边在内心惊叹。
   
    不大的床上放了三个蜘蛛侠公仔,款式和大小还都不一样,靠墙的那个角甚至还放着……
   
    等等!
   
    "Flash!!那是什么???"Peter看了看床角又看了看躺在他身边已经开始玩起了手机的Flash,然后指着那个可疑物品,声音都不自觉的抬高了些。
   
    "抱枕啊。"Flash按下回复给自己橄榄球队队员们的信息,然后给了Peter一个你是不是智障的眼神。
   
    "我当然知道那是抱枕!!"但是等身????还是人形????
   
    "你为什么会在自己的床上放蜘蛛侠的等身抱枕??!还是人形的!!"他不会抱着这个抱枕睡觉吧!!!!!!Peter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内心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的……不自在。
   
    虽然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蜘蛛侠的头号粉丝,甚至还组建了什么蜘蛛侠全国粉丝后援会——这个后援会的会员日常活动内容居然还是集体穿着蜘蛛侠的衣服去到处做好事,据说是为了帮他挽回名誉——他确实很开心自己有粉丝愿意为自己这么努力——但是不代表他会在自己粉丝后援会会长,呃,也就是Flash的床上,看到一个,和自己身高比例几乎一样,还是人形的抱枕时还能保持冷静!!!!
   
   
    "嘿!书呆子,你有意见吗?"Flash把手机放下,猛的坐了起来,满脸怒意的冲他挥舞着拳头。
   
    突然一下子坐起来的大块头,几乎把瘦小的Peter笼罩在了阴影下,因为长期被欺负的心理阴影,Peter几乎是立刻不自觉的往后缩了下。
   
    "呃……"看到Peter不自觉的反应时,Flash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立刻慌乱的开始道歉,"哦……对……对不起,Peter……"
   
    大个子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我并不是真的要打你……我只是……只是……哦……你知道的,我和之前不一样了,我不会打你的,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么?"
   
    噗嗤——看到不知所措的Flash,Peter不由得笑出了声音,他当然知道这个大个子并不会对自己做什么了,就像他说的,他们现在已经是……嗯,算是朋友了。
   
    而且,在刚刚,蜘蛛感应也并没有发出尖叫。
   
    看到突然笑出来的Peter,Flash不自觉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呃……实际上大部分关于蜘蛛侠的周边,都是我自己做的。"Flash把那个人形抱枕从床角拖过来抱在怀里,语气甚至有些害羞的意思在里面。
   
    "wow……那可真是……我是说,能做出这些你真的很厉害。"
   
    Peter呆呆的看着Flash,努力忽略脑子里"他在抱着我"的想法。
   
    妈的,身材和我可真像,某种意义上来说Flash确实很厉害,光用目测就能做的和他身材差不多。
   
    ……虽然眼前Flash害羞的样子还真是让人有点浑身发毛。
   
    Peter不自觉的抖了抖。……嘶。
   
    不行,这气氛太尴尬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